【俏风】告白

——和基友 @沐庭 玩的游戏,随机数抽出来的CP和梗。

——前因后果请走【俏风/俏雁】清甜


 

20、俏如来X风逍遥【√】

【告白】

 

今天来店里的人只有史精忠一个。我的店一如既往地冷清,便想着和俏如来聊两句,一边给他做巧克力圣代,一边问起他最近的生活怎么样。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他的新男友风逍遥。我起了八卦的心思,追问史精忠他是怎么和风逍遥在一起的。

他笑了笑说,和风逍遥做同事的感觉不赖,他多少有些从过去的阴霾里走了出来。后来风逍遥拿着酒和鲜花向他告白,便想也不想地答应了。

为什么会拿着酒?我问。

是风月无边,千金都求不到的酒。史精忠说道。他把他最喜爱的酒给我了。

最后呢?我追问。

然后他向我告白那天,我和他喝了个痛快。史精忠说道。

你醉了。我肯定地说。

是的。史精忠说。不过有个人能让我放心地醉去也不错。


评论
热度(16)

© 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