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智中心】金光高中沙雕日常 3

——人物性格崩坏,各种粉证自燃现场!

——段子式剧情,可能没前因后果关联,逻辑线混乱!

——来点紧跟时事的东西【x】。




3、网课


由于疫情影响,金光高中在非常不情愿地宣布了延迟开学之后,又宣布了将要上网课。这或许对学生来说是摸鱼的好事情,能在被窝里舒舒服服地窝着上网课,或者一边上网课一边吃东西而不被老师打,或者一边放着网课一边打游戏。

但这对于家长里有一位老师,尤其是这个老师教的学生里有自己的时候,就是一件天大的不幸之事了。

比如说在自家父亲上英语课的时候,明目张胆地从他背后走过去上厕所,拿着开了游戏的手机,戴着耳机,正叼着一片薯片往嘴里咽。而不幸地是,父亲是开着摄像头的——全班都看见了他的摸鱼。

史仗义,就是如此地不幸。

从此,上英语课的时候,那个开着摄像头的小窗口,必然会出现一个绿油油的脑袋——也不是特别绿,因为疫情被关在家里,被洗掉了颜色却没办法出去染头——蹲在一旁苦大仇深地听课,顺便充当无情的答题机器人。

当然,有些时候答不出的惨状也被摄像头忠实地记录了下来,并连同上课内容上传到了直播回放里。

俏如来对此表示痛彻心扉,同时迅速地答应了史艳文搬去和小弟住一间的要求。

所以,今天的小空也想离家出走呢。

 

和史艳文那边完全相反的就是温皇这里。

某个懒人完完全全地将上课的任务丢给了酆都月,如果酆都月有事情或者课程冲突没办法替他代课,他大抵就会大手一挥叫凤蝶给他上课,或者很没形象地【光明正大地】摊在自己舒适的躺椅上,给学生讲题目。由于不必像学校里一样站着上课,任飘渺的心情指数上升了不少——至少他没有布置翻倍的作业。

唯一就是凤蝶的吐槽也很容易被录进去。

“父亲,你讲的超纲太多了。”

“诶~我乐意。”

顺带一提,剑无极收到了任飘渺寄来的补课大礼包——《飘渺密卷》。逐渐做卷子做到产生心理阴影,可能下一步就要起肖了。

害,谁让任飘渺被其他三个同办公室的同事【赤羽信之介、竞日孤鸣、默苍离】坑来教剑无极憋着一肚子火呢【x】。

 

赤羽信之介这边头一次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他非常头疼。

和他住在一起的是来自东瀛西剑流高中的一批留学生以及几个其他老师,平日里自己人对话经常是东瀛话和东瀛口音的汉语一起说,上课的时候偶尔会和家里其他人说上两句。

大约是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导致他的学生说话的时候也会有这个口音。

恰雾大人:这届学生带不动x。

 

说完语数英,再来说物化生。

比起语数英来说,还是物理更恐怖一些,但对于九班来说,恐怖的根源不是物理,而是物理老师。

尽管如此,默苍离对于网课这种形式表示了满意,至少他不用直面让他窒息的学生了。不过由于网课效率低下,该多布置的作业还是一项都不能少的。

毕竟物理是刷题才能出成绩的课嘛~

化学老师同样要为网课这种形式点赞,这至少让他不用因为在备教案的时候,被同办公室某个路过扫了一眼他教案的抹茶怪挑出千百错误而自闭到觉得自己做人失败,不如去做条鱼。

生物老师玄之玄终于脱离了一上课,一眼往下去学生脸上全憋着笑的窘况。有些不给面子的——比如某个自称戮世摩罗的混小子,比如某个嘴欠到被任飘渺修理了千百次还越来越欠的剑无极——会直接笑出来。尤其是某个表面纯良无害的班长,无数次在他上课前给他讲台上的椅子放了三层垫子——害的他坐不上去【不是】。

 

至于政地这边——

“喂喂喂,叔叔啊,我已经脱离了要上课的年纪!就算现在被关在家里出不去你也不能让我背书啊!”

“小千雪,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我虽大你一辈,但年纪不过大你几岁,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念书的日子吗?我既然在上政治课你也有空,一起听课,如何?”

“我不要。”

“那……你就当陪我念书?”

“别妄想。”

“你陪苍狼念书?”

“喂喂!”

“不然我们跟金池苍狼一起念书?”

“你是有完没完啊?我说不念就是不念,谁来说都没用啦!我连课都不想上,念什么书啊!靠北,你怎么没关话筒——呜呜九日顾明里在做Sa——”

竞日孤鸣战略性咳嗽。

直播间里听见了千雪孤鸣深呼吸的声音,“好啦好啦好啦,我念就是,我念就是了。”

“啊,时间已经到上课了。千雪,记得你还有定性书要抄,另外,别再让苍狼帮你抄了。”

“……”

千雪:靠北!我的一世英名在学生面前丢光了【说的好像曾经有一样的x】。

 

历史课倒是由于网课原因,凰后上传各种资料非常方便。

同时飞渊同学成功加到了心心念念的历史老师的好友,成功拿到了私发的一长串她梦寐以求的“历史资料”。

 

最后是体育课。

今日课程内容:跑步。

家里没办法跑。

去外面跑。

外面要带口罩。

那就戴口罩。

戴口罩喘不过气来。

你喘不过气来是因为身体差,多锻炼就行。

怎么锻炼。

跑步。

【宫本总司表示心累x】





千雪和小王的台词改编自九龙变原台词。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