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你清醒一点 2

——一个原剧人物死后穿雁all雷文的脑洞,随机抓取幸运儿进入雷文体会电击般的快感。

——雷文有CP但本文无CP,原剧俏没有感情线✓,只是一个被雷瞎了还得被迫看雷文的读者。

——虽然但是,这章里面大雁只能算人未到声先至。




脑子里的房东拗不过新来的住客,被迫看着自己锻炼身体。

“皇上最爱我纤弱漂亮的模样了。”房东弱弱地说着。

俏如来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若是喜爱,你就不会在这里了。”

“不,那是因为别的原因!”房东反驳他。

“无论什么原因,你现在在冷宫里。”俏如来不紧不慢地吃着饭,让自己着走两步就喘的身体有几分力气。

那房东郁闷地没了声,委委屈屈地在脑子里低声抽泣。

俏如来本来因为这个喜欢哭泣是房东总是休息不好,但他两天下来,已经锻炼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能够直接无视掉脑子里的“嘤嘤嘤”正常吃饭睡觉。

他已经迅速地熟悉了这个人人都是同性恋甚至两个男人之间能生孩子的世界,并且庆幸“自己”刚嫁过来没多久就被丢进冷宫了,不用莫名其妙怀孩子。

他把能套出来的情报基本上都套出来了,于是当务之急变成了赶紧把身体养好,免得他因为世界太过窒息而嗝屁。


但有些事情并不顺遂人意。

比如坐着软轿跑过来嘲讽他的戮世摩罗。

俏如来对着这个表情高傲、浓妆艳抹的小空感受到了生理性不适,同时对这个世界上官鸿信的审美表示了质疑。

就这个黑暗系的妆究竟是怎么变成宠妃的啊!

他瞬间失去了帮这个世界的小空一把的想法,并更想搞死这个世界审美有问题的雁王了。

“我亲爱的好大哥啊,啧啧啧,许久不见你的身段还真是一样的漂亮呢,”戮世摩罗拿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去挑俏如来的下巴,却被他躲开了,“啧,可惜皇上一点都不喜欢你这副令人作呕的模样。”

俏如来在心底给自己洗脑这个不是自家弟弟,再看看那张浓妆艳抹看不出原样的脸,才勉强让自己的表情维持在房东俏如来应有的模样上,委委屈屈地说道,“小空……”

戮世摩罗露出了一点恼怒的样子,多少有一分像了他认识的那个,下一秒却说,“啧,我虽然叫你一声哥哥,不过是因着宫里你年纪比我大,至于兄弟,”他轻笑了一声,“哈,你这个抛弃弟弟的懦弱无能的人,配么?”

俏如来脑子里的房东大声叫喊着“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你听我解释啊小空”,而俏如来却没啥表情,只是低着头,装作很沮丧的样子。

实际上他是不想看见戮世摩罗脸上辣眼睛的妆容。

如果可以,他还想屏蔽脑子里住客的声音。

“那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看你过得不好,我便开心了。”他笑,然后一边笑一边让宫女扶着他上了软轿,“你嫁过来又有什么用呢,不得宠还不是对你毫无用处。好好想想怎么从我手里抢走皇上的宠爱吧,别那么天真……”

戮世摩罗前脚刚走,俏如来后脚就面无表情地蹲回宫殿锻炼身体。

“呜呜呜,我当初真的不是故意要丢下他的,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先去抓他而不是我呜呜呜呜……”

俏如来并不想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对脑海中的房客说,“与其一直沉浸在过去的事情,你不如说说你的目标?”

“希望能得宠。”

俏如来有点想自尽。


就在这时,他忽然听见遥遥一声,“皇上驾到——”

评论(14)
热度(70)

© 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