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智中心】金光高中沙雕日常 2

——人物性格崩坏,各种粉证自燃现场!

——段子式剧情,可能没前因后果关联,逻辑线混乱!

——四智随机出没注意。




2、俏如来の管理方式


九班一般情况下魔鬼的是老师,不过这次有点例外,学生也被算入魔鬼当中了。那些魔鬼老师的小辈们,都在经过了漫长的成长之后,成功荣升为九班的高一学生。

而史精忠,不幸地,被他的一群长辈们,任命为了九班的班长,担任着管理班级、处理刺头的重任。顺便还扣了一个外号——俏如来。

“老师好。”史精忠乖乖巧巧跟来到这个班级的化学老师任飘渺打招呼,然后无视了剑无极求救的目光,走向了正在和他二弟对阵的上官鸿信那里。

“剑无极,”任飘渺这一次难得没有处于懒洋洋地神蛊温皇状态,反而异常地精神,令整个班都怂的抖了一抖,“下课来办公室补习。十科全挂,还导致赤羽跑到我这里让我给你补习……诶~温皇一定会好好辅导你的。”

剑无极可怜巴巴地瞅着凤蝶。

凤蝶残忍无情地开口说道:“你确实该补习了。”

任飘渺看向剑无极的目光顿时更加骇人了起来,剑无极怂的往史存孝身后钻【并没有】,还放狠话:“我记得你是数学老师吧,我可是十科全挂,你能补习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由于太聒噪,剑无极被任飘渺敲晕带走,史存孝由于战斗力不足,于是也被敲晕带走。

史精忠:……不愧是温皇前辈。

 

任飘渺处理完了事情,接下来该史精忠处理了。

史仗义看见史精忠跑到这边来,顿时脸上一僵。

对于这两个班上极为棘手的刺头,史精忠的处理方式就是——处理【物理意义】。

当然,三好学生俏俏是不会让老师看见这件事情的。反正他出手够快,他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了一串大佛珠,两个人一人抡上一脸。于是两个人晕在了座位上,待上课铃响才醒转。

经此一事,所有人都知道了,表面温和的班长,实际上是多么的恐怖,要搞事情的几个人都会绕着他走【并没有,毕竟一时作死一时爽,一直作死一直爽】。

 



一点都不可靠的事件后续:

史仗义回家后。

史艳文:你脸怎么了?我在学校看见你流鼻血了,是不是哪里伤到了?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史仗义:【看了一眼身边的大哥】【假装不耐烦地】不用。不就是走路没看路撞到墙了吗,这点小伤算什么!省省你虚伪的关心吧!

史艳文:【叹气】你以后小心一点,我一会儿给你去拿医疗包。

史仗义:【回房间并摔门】

史艳文:【转过头来无奈地看着自己一脸无辜的长子】下一次记得别打脸。

 

小空:???

【spa亲爹石锤x】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兰 | Powered by LOFTER